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2021浙江大学留学精培班(暑期班)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07-26 点击次数:2910次

       毕竟西湖七月中,学子拼搏爱奋斗。7月19日,浙江大学暑期精培班正式开班了。七月的杭州,天气炽热,骄阳似火,和天气一样炽热的,是老师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以及学生们对学习的满腔热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迎接前新同学,更好的开展暑期班的教学,老师们提前布置好教室迎接新同学,准备好学习用的教材。
       开班第一课上,老师们为同学介绍了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暑期班,以及暑期班的上课时间安排等内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暑期班的教学从今天正式开始了,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浙大的每一分每一秒,努力提高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拿到世界名校的offer!
       留学精培暑期班第二期班(8月2号)即将满额,欲了解或报名的同学可联系国际教育部老师。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步骤一: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或登录浙江大学培训网http://zdpx.zju.edu.cn/在线报名;
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