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持有F/M签证中国留学生8月起可直飞美国!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次数:2674次

       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4月26日发布通知,持有F/M签证的中国留学生从今年秋季学期起(8月1日后),将不再受“赴美禁令”影响,可直接从中国飞往美国,无需在第三国中转14天。此外,被免除特定签证持有者“赴美禁令”的国家和地区还包括伊朗、巴西、南非、英国、爱尔兰以及申根区。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步骤一: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或登录浙江大学培训网http://zdpx.zju.edu.cn/在线报名;
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