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江大学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云”签约!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次数:3224次

       5月26日,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教授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副校长Rachel Sandison以视频会议方式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

       何莲珍在会上指出,面临新冠疫情等全球性挑战,浙江大学期待与格拉斯哥大学在内的全球伙伴高校加强对话协作,发挥多方优势,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Rachel Sandison表示,很高兴能与浙江大学正式建立伙伴关系,期待双方在教学、研究、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追求卓越。

       国合处、传媒学院、经济学院与格拉斯哥大学外事处、人文学院、亚当斯密商学院负责人随后就加强相关学科领域的合作展开讨论。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

       创建于1451年,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U21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及罗素集团成员。该校在2021年度QS排名中位列全球第77,校友和教师中有7位诺贝尔奖得主。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有意向报名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同学,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步骤一: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或登录浙江大学培训网http://zdpx.zju.edu.cn/在线报名;
步骤二:参加浙江大学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来源:国合处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