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9月课程顺利开展

更新:2022-10-27 >> 访问:1964次

股权激励作为一种长期激励措施,是公司治理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和内容,愈发成为我国企业极力推行的措施之一。但怎样设计合适的激励方案又如何落地?仍是困扰企业家们的痛点和难点。

2022年9月17日-18日2021-2022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邀请了北京市安博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宋俊生老师以《企业治理与股权激励》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他围绕“股权”这一关键词,通过真实案例看股权布局、股权改局、股权架构、股权融资,为学员系统讲授了动态股权设计与AB股制度、股权设计的五大雷区等内容。

学员表示这两天的课程收获颇丰,课程有方法有工具,干货满满。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开展了班级联谊与交流,学员就自身专长、公司情况与经营亮点等内容做了分享。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在打造高品质课程的同时,全面开展不同行业的学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吸纳专业知识、组织开展深入讨论,跨行业学习让企业家们得到新的启发和解决思路。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已成为全国领军企业间学习提升、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的平台,引领中小企业更快、更稳、更好的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