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学员走近大华股份参观考察

更新:2022-07-11 >> 访问:4977次

“云联万物,数智未来”。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也不断加快。作为数字化改革大省,浙江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成功转型的企业。2022年6月17日,2020-202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的学员走近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转型学习考察活动。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产品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并相继参与APEC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里约奥运、G20杭州峰会等重大工程项目。

学员们在大华股份行业线解决方案总监吴勇维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大华股份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研发成果以及企业创新转型实践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华股份运管中心战略市场部总监周蔚、公司事业部总监姚文杰分享了自己与大华一起成长的经历,给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战略洞察、战略规划与转型、产品开发、产品销售体系等。在随后的交流中学员们与大华股份围绕企业如何寻找新的增长点、企业转型中的销售管理、研发管理、从战略到执行以及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与交流解答。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学员们深入全面地感受标杆企业的文化、学习标杆企业创新理念,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对数字化转型路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对数字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发展规律的理解,学员们表示将借鉴成功经验,发挥自身优势,加快企业自身数字化转型的脚步。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和丰富的培训经验已承办了19期工信部领军人才班,在办学过程中一直致力于为学员们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整合校企资源,促进企业链接与合作,助力学员企业的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