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王凯奕被俄勒冈大学录取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次数:26100次

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王凯奕被俄勒冈大学录取

 

 
热烈祝贺“2017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的王凯奕同学被俄勒冈大学录取!
 
王凯奕同学毕业于杭州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经过老师诲人不倦的教导和自身孜孜不倦的努力,终获喜人成绩!
 
俄勒冈大学(University of Oregon,简称UO)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著名公立大学之一,以培养本科生和从事科学研究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俄勒冈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迄今为止,学校贡献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十一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在2016年U.S.News & World Report的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第98名。
 
俄勒冈大学是北美著名的体育名校,尤其以橄榄球和田径闻名于NACC联赛,学校在NCAA联赛中的昵称是Oregon Ducks,属NCAA第一等级的PAC-12赛区。2012年有10名校友代表美国参加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