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李亨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录取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次数:26586次

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李亨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录取

 

 
热烈祝贺“2017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的李亨同学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录取!
 
李亨同学毕业于杭州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经过老师诲人不倦的教导和自身孜孜不倦的努力,终获喜人成绩!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ASU,坐落在亚利桑那州的州府和最大城市菲尼克斯(又译凤凰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6至2018年 [1]  ,该校连续三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 评为美国最具创新力大学,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分列二三位。
 
在2016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位列全球91-100名 ;在2016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全球101-150名。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位列全球第121名,商学院排名全球24名,其中供应链管理,城市管理和公共事业专业排名全美前10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