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营销管理实战高级研修班第五期结业暨第六期开学仪式举行

更新:2015-05-15 >> 访问:924次

       5月9日,浙江大学营销管理实战高级研修班第五期结业暨第六期开学仪式在紫金 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营销五期40多位学员再次踏入这熟悉的校园,参加最后一次的课程培训。与此同时,另有来自浙江、上海和安徽等周边省市的工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与其他企业高管共40余人来到浙大,参加营销六期的学习。

       浙江大学营销管理实战高级研修班是专为具有战略发展眼光的企业家和奋战在营销第一线的营销人员量身定制,旨在全面提升管理者与营销人员的营销素质和营销水平。浙江大学营销管理实战高级研修班汇聚大量优秀师资,创新课程设计模式,采用“大课堂”和“小课程”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将经典的现代营销理论和先进的营销实践相结合,强调系统与创新、立足前沿与实战,搭建“读书•交友”的优质平台,激发营销创新灵感,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

       本期研修班特邀国内公认的大数据互联网金牌讲师孙世君主讲《传统企业拥抱移动互联网的正确姿态》。孙世君的课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分析问题敏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员们深受启发。

       结束一天的精彩课程后,结业和开学仪式顺利举行。中心主任倪云虎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创新管理培训中心各个项目的情况及营销班创建的缘由,感谢学员们半年来对浙大和中心的配合与支持,同时,欢迎六期的同学们加入这个读书交友的大家庭。倪云虎说,五期的结业并不代表离开,同学情谊是长存的,欢迎大家随时来补课学习,也希望六期的学员能在浙大静心学习,专心融入校园氛围,积极建设班级团队。针对营销班的学员,倪云虎分享了在中国经济现状下如何求生存、赚大钱、稳发展的观点,剖析国有股权与社会经济之间的紧密关联,探讨十八大以后改革的趋势和民营企业存活的出路。学员们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切实让大家对自身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思考,受到了不少启发。

       再次祝贺浙江大学营销管理实战高级研修班第五期顺利结业,浙江大学营销管理实战高级研修班第六期热烈开班!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