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9期)正式开班

更新:2023-03-20 >> 访问:2496次

近日,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29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高管培训部部长沈洁出席仪式,仪式由金融项目负责人陆荣明主持,40余位学员参加培训。

姚青表示,在企业家及企业高管培训方面,学院整合浙江大学学科人才资源,设计精准、前沿、专业、实战的研修内容,开设有中国碳路者、青年企业家、科创凤凰、工信部领军人才、工商管理、房地产等10余个品牌研修项目,已成功举办260余期,培养企业家学员近4万人次。

金融25期学员、杭州美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美芝作为老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将珍惜学习机会,不落下每一次课;积极参与班级活动,感受团队的力量;真诚对待每一位同学,分享交流共同成长。

六藝坊(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作为金融班新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新学员郑重表态:一是严格自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二是开放包容,共同营造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三是尊师敬学,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己;四是坚定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最后,沈洁向班主任、学员代表授予班旗。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始于2006年,培训超过1500名学员,历经10余年的沉淀。项目旨在搭建企业家金融投资和资本运作学习平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现代金融理念和思维、理论与实务融通,能追踪和创新企业金融、资本运作的金融创新践行者和领跑者。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