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2020高考出分在即,选择复读还是出国留学?

发布日期:2016-04-29 点击次数:25875次

      2020年高考即将出分,考生们也都开始焦虑了。分数高,选择大学伤脑筋,分数一般,大学和专业也伤脑筋。如果发挥不够好,就要在复读还是不复读上做出一个艰难的抉择。在充分的审时度势之下,最好能够在每个可能性上都做好万全的准备,以免临阵慌乱。

       在复读和出国这个问题上,如果考虑复读,在目前考试逐年变难的形势下,压力可想而知。这一年的时间是否值得也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如果考虑出国留学,则需要考虑好以下三个问题:

1.成绩要求。高考成绩是否可以直接申请录取,尤其是英语成绩。没有的话,考虑第二点。

2. 出国时间。赶今年9月份开学是有可能的,只是选择比较少,如果申请明年秋季入学,是可行的,需要准备相应语言成绩,即雅思,托福等学校录取所认可的语言成绩。

3. 国家和预算。标化考试成绩是标配,其他的资料根据所选的留学国家进行准备。

以英国为例,今年参加高考的应届考生,如果想要申请出国,有三种情况:

1.接收高考成绩的学校,直接申请,比如 伯明翰大学。但这种方式要求高考成绩高并且还需雅思成绩。

2. 出国读预科。费用高,并且学习压力大,一年后参考预科考试。

3. 选择浙大留学精培班,费用低,在国内一年的过渡,一年后升入英国名校。

如果想具体了解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

官方主办,信誉保证

浙江大学自主办学项目,学生生活学习均在浙大校园内,与浙大本科生共享名校资源,感受浙大校园文化。学生完成学业且成绩合格,均可获得有单独编号且可在浙江大学官网上查询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项目成熟,安全稳定
自2008年开始办学以来,我们已培养近千名学生进入国外大学学习,往届学生成功录取率近100%,更有许多优异学生被世界前50名校录取。
 
名师授课,质量保障
任课教师均为院聘教师,具有名校学历或海外留学背景,业务能力突出,教学经验丰富。
 
管理严格,反馈及时
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助教,负责学生管理工作,定期与家长交流反馈学生学习和在校情况。
 
课程丰富,整体提升
除英语强化课程以外,还提供一系列背景能力提升课程及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名校申请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