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海外一流学科伙伴计划”系列报道——威斯康辛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5-04-15 点击次数:2957次

  2014年12月,威斯康辛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Susan Zaeske一行3人访问浙江大学和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常务副校长宋永华会见了代表团,学院院长吴飞、院长助理韦路参加会见。

  宋永华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国际交流及科学研究上的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浙江大学所处的地域优势和建设中的海宁国际校区及合作伙伴。Susan Zaeske对浙江大学所取得的成就、对海宁国际校区的建设尤其是建设文理学院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型的未来领导者表示赞叹。她介绍了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文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师队伍等情况,对两校共同开展新媒体方向的合作,在海宁国际校区开设传媒专业表示极大的兴趣。

  双方重点探讨了在海宁国际校区联合建立数字媒体研究中心、建设1+1双学位硕士项目的可能性,就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课程设置、学分认定、师资构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定于2015年1月初通过网络开展进一步沟通,并计划定期举行视频会议,尽早签署合作备忘录,将相关合作予以落实。

分享到: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