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美国诺特丹大学新年到访国际校区

发布日期:2015-04-15 点击次数:2861次

  2015年1月5日,新年伊始,浙江大学国际校区迎来美国诺特丹大学校长代表团。

  美国诺特丹大学校长John I. Jenkins 、教务长Thomas G. Burish 等一行6人首先赴海宁国际校区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之后,浙江大学校长林建华,常务副校长、国际联合学院院长宋永华会见了代表团。双方回顾了近年来两校互访的历程,探讨了中美教育理念的相同之处,在高等教育日益国际化、全球化背景下,双方希望寻求更多的合作。
  美国诺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圣约瑟夫的南本德,始建于19世纪中期,是一所享誉全美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以其卓越的本科教育著名。(国际联合学院供稿)

 

 

分享到: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