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5-04-15 点击次数:26148次

  1月16日,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对外政策和外交事务处领事邓凯(Claude Memers)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外事处张明方处长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加深我校与加拿大各高校的学术和文化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明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方面与包括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名校在内的加拿大八所高校的广泛合作。邓凯对现有的合作表示赞许,并表示领馆将与浙江大学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加拿大高校与浙江大学的合作。张明方指出加拿大有着先进的绿色技术,而我校有着广阔的地方合作网络,建议通过“浙江大学—加拿大高校—加拿大企业”的模式,实现技术转化跨国合作,拓展我校与加拿大高校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平台。邓凯对此建议表示赞同。

  我校与加拿大八所高校签署了校际或院际合作协议,合作项目包括联合研究中心、本科/硕士双学位项目、学生寒暑期交流项目等。我校曾于2011年与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联合主办了浙江大学“加拿大日”主题活动。

分享到: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