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高中生成绩一般,现在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

发布日期:2020-08-10 点击次数:2160次

浙大留学中心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浙大专门从事出国留学预科、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官方办学单位。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培养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往届学生的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我们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浙大留学班班主要招生对象:高二、高三或大学一年级学生,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高二结束想出国留学的学生。

【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录取条件

参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组织的入学测试并成绩合格的学生

* 特别录取政策(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免笔试)

1. 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

2. 托福成绩61分以上

3. 雅思成绩5分以上

【项目优势】

官方主办,信誉保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自主办学项目,共享浙大资源。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学院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和预科成绩单。

项目成熟,安全稳定:自2008年开办以来,已培养近千名学生进入国外大学学习,往届学生留学录取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优异学生被世界排名前100的名校录取。 

名师授课,质量保障:任课教师均为院聘教师,具备名校学历或海外留学背景,教学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

管理严格,反馈及时: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助教,负责学生管理工作,定期与家长交流反馈学生学习表现。 

课程丰富,整体提升:除英语语言强化课程外,还提供一系列背景能力提升课程及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获得丰富的学习体验和实践经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名校申请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