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国内举办出国留学班比较好的大学有哪些?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次数:2954次

 
       其实中国可以留学的大学很多,以下为大家推荐几所留学比较热门的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医科大学、武汉大学等10所学校。
 
       不少想出国留学的人都卡在了英语这一块,虽然英语并不是一些国家的第一语言,但毕竟是世界通用语言,而且也得到了很多国家的认可,如果真的要去一个国家留学,英语是硬性要求,而且还有一些相应的考试要求。
 
       其实国内学生的英语水平都不算是太高,除非是大学是英语专业,否则很难取得不错的成绩,雅思和托福也都不是那么容易可以通过的。所以最好是能够先提前报名英语培训班,很多出国班也都有类似的培训服务,但是要报考的内容不同,可能收费也会有一定的差异。在确定了要出国留学的时候,最好是能够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开始报名学习,培训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
 
       出国方面的费用还是比较高的,而且一般家长都是要找到中介机构,这样申请留学才会更加容易。但是考虑到整体上的费用有所不同,而且英语培训这几年一直都是水涨船高,因此须要对比好相应的费用,以避免后期出现费用不明确的问题。建议还是直接选择一些知名高校,在收费方面都是合理的,不会出现乱收费的情况,还会有专业老师帮助学生进行培训,通过考核的几率也会更大。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是一个很好的高校选择,它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部门单位,专门从事出国留学、国际课程、来华访问等业务。从2008年开办至今,国际教育部已成功培养输送了众多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历年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有部分优秀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这里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围绕浙江大学“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为有志于前往国外大学读书的中国学子打造一条安全有效的绿色留学通道。
 
Q
 
报读浙大的出国留学培训班,需要通过入学考试吗?
A
 
需要参加浙大组织的入学测试,测试成绩达到入学标准后,发放录取通知书,给予录取。
* 特别录取政策(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免笔试)
1. 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
2. 托福成绩61分以上
3. 雅思成绩5分以上
Q

 

浙大留学培训班的授课地点在哪个校区?
A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溪校区是原杭州大学办学所在地,位于美丽西湖的北面,西溪河畔地处杭州高新技术开发区、黄龙商务圈,因有西溪河于东侧流淌得名。以文三路为分界,西溪校区包括南区和北区。南区处于天目山路与文三路之间,北区则处于文三路与教工路十字路口的东北部,是浙江大学现有校区中土地面积最小的一个校区。
Q
 
浙大留学培训班是怎么收费的?
A

 

项目类别
收费标准(人民币)
学制
7.28万
1年
6.98万
1年
6.98万
1年
7.28万
1年
6.98万
1年
(注:以上费用不含食宿费、留学申请费、托福雅思考试费等。)
Q
 
报名截止时​间?
A
 
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每年3月左右开放报名,报满即止。其他时间均接受咨询和面试预约。
每个班人数在25-30人,小班化授课,确保教学质量。
Q
 
怎么报名?
A
 
1.可通过招生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或
2. 登录浙江大学培训网http://zdpx.zju.edu.cn/在线报名
 
大家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做准备,
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才是最重要,
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
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出国的体验,
拓宽自己的视野和格局。
 
此文章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