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2019级浙大留学精培班成功开展素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次数:3745次

       2019年11月1日,2019级浙大留学精培班的学生们沐浴着晨曦,一路驱车,来到了山里人家户外团建基地,一座以大湾村为原型,原始风貌保存完好的清末民初‘小山村’,我们的学生将在这个有层次、有情趣、有历史文化内涵的空间里展开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在教官的引导下,通过一系列破冰小游戏,几个班的同学迅速熟悉起来,打成一片。

       各个小分队成员们集思广益,为自己所在的队伍起名和DIY队旗。 

       接下来的真人CS把同学们的热情又带到了高点,不管是男生女生都跃跃欲试扳动器械的每一个机关,瞄准狙击。同学们分成两组,互为攻守,真正地跟伙伴们通过计划与协作,为自己的小部队赢得胜利!让同学们意识到不管是从课堂到野外,还是到将来真正的人生战场,团队精神都是至关重要的。

       在激烈的真人CS战斗结束之后,同学们迎来最期待的环节-自助烧烤,平常不会做饭的同学也纷纷加入,刷油,调味和烤制的过程让同学们知道了有付出才有回报。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从中体验和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甚至工作中也能一直保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作风,携手并进、并肩作战!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