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大留学预科班对升学有什么作用?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次数:7405次

       近年来,高中生毕业之后选择出国留学的家庭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也渐渐认可并接受出国留学也是一种成才的方案。高中生留学,无疑对孩子的成长更加有利。孩子在一个国际化的环境中成长,可以更好的拓展视野,接受来自全新的文化教育和培养,从思想上让孩子能够变得更加独立、优秀。

       但是,因为国内没有良好的语言环境,大部分高中生的英语能力相对比较薄弱。如果直接走出国门,往往需要付出比同龄人更多的艰辛与努力。 随着近几年教育发展越来越国际化,一种新的更能贴合高中生留学的培训方案开始进入大众视野:出国留学预科班。有关专家认为,学生高中毕业后选择读预科,做好准备后再到国外读大学是一种比较明智的决定。

出国留学预科班作用何在?

       通过预科班的学习,帮助学生主要在语言、学习方法、文化生活方面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并学习一些即将在大学阶段就读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学习技巧。在国内开办的国际预科班必须符合国外大学在教学方式与教学质量管理方面的全部标准。因此,选择高标准、有保障的出国留学预科班对学生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

       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是浙江大学根据国外大学的招生要求和中国学生的特点,精心打造的出国留学精培项目。项目课程除了英语强化课程以外,还包括众多大学专业课程,帮助学生在正式进入国外大学学习之前做好过渡和准备工作。此外,还会安排学生参加丰富的课外实践课程,包括体育课、志愿者活动、社区活动、专业课题研究、素质拓展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快速适应国外留学生活,和名校申请竞争力。

升学方式
 
 

       学生就读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顺利完成一年的预科学习之后,对接国外本科学习。

留学项目
 

 

       美国留学精培班、英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香港留学精培班

招生对象
 
 

       浙大留学班面向致力于出国留学深造,并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生。具体招生对象是以高二、高三学生(通过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能确保拿到高中毕业证书)或大一新生为主。

咨询电话
 

 

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