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江大学留学项目的往届升学情况怎么样?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3012次

       从2008年开办至今,浙江大学留学项目已成功培养输送了数千名学生进入国外知名学府就读,更有部分优秀学生被世界排名前50的名校录取。部分往届学生升学信息如下:

浙江大学

 
 
 

美国留学精培班

       

       针对美国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雅思/托福和SAT强化课程以外,还针对目前美国大学非常重视的学生的课外实践能力,基于中国普通高中学生的特点,设计专门方案让学生获得一份丰富的社会时间经历,为学生申请美国名校增加竞争力。多年来,美国留学精培班输送了许多学生进入美国前50的名校就读。

浙江大学

 
 
 

英国留学精培班

       

       针对英国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了英语强化课程以外,还特设了英国大学预科课程,课程设置合理,教学严谨,得到众多英国大学认可。往届学生升学成功率近100%,大部分学生被英国前30的名校录取,有众多往届学生被利兹大学、约克大学、曼切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伯明翰大学等英国名校本科录取。

浙江大学

 
 
 

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

       

       除了英语强化课程以外,还设置了丰富的大学专业课程,以使学生提前适应大学课程,为学生更好的融入海外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浙江大学

 
 
 

加拿大留学精培班

       

       加拿大留学精培班是中国普通高中生进入加拿大大学的过渡和衔接课程,帮助学生提早做好出国留学的准备。学生进入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等加拿大名校就读。

浙江大学

 
 
 

香港留学精培班

       
       针对香港高校的要求和特点设置课程,除了帮助提高学生的自身语言水平,达到香港高校的语言要求以外,还专门设置了部分英联邦高等教育的通识课程以及粤语课程,为学生攻读香港高校第一年课程做好准备。
 

 
了解更多升学情况,请联系
咨询电话: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