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刘万被密歇根州立大学录取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次数:66770次

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刘万被密歇根州立大学录取

 

 
热烈祝贺“2017浙大美国留学精培班”的刘万同学被密歇根州立大学录取!
 
刘万同学毕业于杭州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经过老师诲人不倦的教导和自身孜孜不倦的努力,终获喜人成绩!
 
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简称MSU,一所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在2017年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为世界第78名,美国第81名。 在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92名。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里位列第149位。密歇根州立大学还是一所美国传统体育强校,在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一级联盟的运动队的昵称是“斯巴达人”(Spart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