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34期)顺利举办

更新:2020-07-27 >> 访问:1658次

       7月24日,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34期)迎来了开学日,来自全国各地房地产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共40多位学员汇聚一堂。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唯学无际,际于天地......” 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开学仪式拉开帷幕。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房地产项目负责人李霞以及34期全体学员出席仪式。开学仪式由企业培训部房地产项目组叶小骋主持。

       周兆农首先致欢迎辞,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培训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周兆农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以学生的身份,课上全情投入学习,梳理知识、沉淀智慧;课下与老师、与学员多多交流,碰撞出更多的火花。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学员代表绿城集团项目总经理付明郊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学习,希望所有的新学员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积极营造并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互学、互动、互帮、互助,深刻领悟课程知识、遵守班级规范,享受学习时光,架构友谊的桥梁。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高级研修班李霞老师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宣读《班级管理规范》。

       最后举行授旗仪式,周院长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34期),今日从浙里起航,开启一段为期一年的智慧之旅。祝愿大家在学习中找到源源不断的动力,让知识成为他们不断进步的能量。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开办于2003年,培训2000余名学员。作为浙江大学针对房地产行业推出的高端培训学习平台,项目旨在构建房地产企业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学制安排:学制一年,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380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教学实践费)
授课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学业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大钢印)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浙大求是视野”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