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8期)暨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第3期)开学

更新:2022-06-01 >> 访问:4280次

       5月28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8期)暨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第3期)在浙大森林举行开学仪式。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出席仪式并致辞,出席仪式的还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管培训部部长沈洁,以及工商管理168期、营销3期全体学员。仪式由高管培训部部长助理成金钗主持。

       钟永萍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祝贺。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指出,浙江大学办学跨越三个世纪,栉风沐雨百廿五载,已发展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

       他与在座学员分享了新时代下继续教育学院的使命愿景。学院以“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终身学习,服务人类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建设“具有浙大风范、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他最后强调,作为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企业家培训和企业家校友服务工作。2017年成立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组织,已成为企业家学员互联互通、携手创造、共赢发展的重要舞台。

       老学员代表——工商管理162期学员、浙江中信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应勇分享了学习收获与感悟。他指出,通过参加工商管理班的学习,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在企业转型过程中加强培训和学习的重要性。近年来,企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实现了年产值翻番,个人技术和能力也得到很大提升。

       工商班新学员代表——浙江秋业园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尚秋指出,作为企业家,亦是创业者,学习之路不能停止。在经历了丰富的从业和创业历程之后,希望回归校园,去更新理念、创新思路。来到心中向往的殿堂级学府——浙江大学学习,希望能收获丰富的知识,汲取优秀而宝贵的管理经验,与优秀者同行。

       营销班新学员代表——杭州元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吴念表示,之前参加过浙大的学习,收获很大,因此继续选择浙大。他代表新学员郑重表态:一是以空杯的心态专心学习,将老师们的新理念新观点尽可能多装一些回去。二是学会辨别,理论要与实际结合,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修正,在实践中再次总结。三是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同学友情,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最后,研修班举行了授班旗仪式,高管培训部部长沈洁分别将班旗授予工商管理168期班主任陆荣明、学员代表林尚秋和营销3期班主任郑俊杰、学员代表周吴念。

       从今天开始,一百余位新学员将与数百万浙大校友一起,共同分享“浙大人”这个光荣的称号。在未来的人生中践行“求是创新”的精神,用行动诠释灿若星辰的浙大人。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始于2003年,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个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在精准掌握企业家及企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项目管理模式,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以全球化视野、前瞻性内容、系统化课程和专业性师资,为企业在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智力支持,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家校友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学习体验。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