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辽宁班开学

更新:2023-11-27 >> 访问:715次

2022-2023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辽宁班,于11月20-21日,在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马仲彬,华为云辽宁省总经理万成及浙江大学的共同驱动下,相聚中国最具活力和领先的城市—深圳,共同开启一段“跨越山海,终见曙光”的华为参观学习之旅。

浙大辽宁领军人才班——华为之旅

第一站-华为普朗克展厅

华为普朗克展厅

20日上午,浙大辽宁领军人才班全体,来到华为云普朗克展厅,参观调研技术创新区及行业数字化转型区。在技术创新区,通过技术与场景化展示,了解云原生、数字原生与数字孪生及数智融合等领域的技术、产品与服务。在行业数字化转型区,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及华为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案例,为政府,企业提供了不同行业数字化转型思路。

第二站-华为数字化赋能中心展厅

华为数字化赋能中心展厅

华为数字化赋能中心展厅是一个集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于一体的云展厅,为用户提供互动式、自主式的产品展示和学习体验。本文从展厅的特点、内容、技术、价值四个方面,详细呈现华为云线上展厅的内在精华及未来发展趋势,探秘数字化未来。

第三站-华为云及数字化转型交流汇报

华为云辽宁省总经理万成

万总首先介绍了华为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华为云通过基于浏览器的云管理平台,以互联网线上自助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云计算IT基础设施服务。

云计算的最大优势在于IT基础设施资源能够随用户业务的实际变化而弹性伸缩,用户需要多少资源就用多少资源,通过这种弹性计算的能力和按需计费的方式有效帮助用户降低运维成本。

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交流会

华为云咨询COO钟华

在专题交流环节,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专家钟华以《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为题,介绍华为以识别关键业务场景作为数字化转型突破口,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供应、交付服务、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全流程效率提升。

第四站-华为大学图书馆

华为大学图书馆占地约3.3万平方米,拥有11万册图书,硬件借鉴法国国家图书馆的原型设计与施工,以书籍博物馆的策展概念陈列,打破常规图书馆形式,仅供内部员工借阅,华为总裁任总希望推动员工自修成长,所以选书不追求时下流行书籍,而是偏重经典书籍。

第五站-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

春暖花开,未来可期

华为松山湖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占地面积140万平方米,是一个规模庞大的综合性园区。该园区主要由建筑群、实验楼、研发中心、培训中心、会议中心等组成。基地引领了中国现代园林建筑设计的高峰,被誉为“亚洲最美公司总部”。

跨越山海,终见曙光

该基地是一个欧式风格的小镇,也是东莞松山湖产业园的支点,不仅拥有优美的山水环境,而且它的建筑风格很有特色,十二个建筑组团各具特色,别有风味,彼此之间由一条长达5.6公里的有轨电车连接,相互之间互通有无,一气呵成。

在一起,就可以

除了盛大的建筑之外,这座欧式小镇也拥有着欧洲风情,会让任何人都感到沉浸在一种美丽与优雅的氛围中,在这里,员工们不仅可以感受到企业的文化氛围,还可以享受到绿植园林、亲水景观及类院落式建筑的美好环境,提升员工的舒适感受。

山河同在,聚力新生

浙大辽宁领军人才班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浙大辽宁领军班,作为辽宁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我们学习华为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陈出新,将新技术、新理念融入产品和服务,提升企业竞争力。

我们学习华为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为辽宁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我们学习华为勤奋务实,诚信为本,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在我们热爱的这片土地,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爱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希望的地方,就有我们这样的领军人。

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未来,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创造出我们领军人的辉煌与奇迹!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