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顺利举办

更新:2021-03-10 >> 访问:1446次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开学时。3月6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以下简称“工商管理161期”)举行了开学仪式。

       老学员代表、杭州江南春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益兵发言。他指出,2017年选择了工商管理班,当时带着迷茫、彷徨和期待走进浙大课堂,希望通过学习成为优秀的创业者。一年半的学习时光,经历了破冰融合、户外拓展、名师讲堂、企业参访、创业沙龙、慈善公益等一系列丰富的学习活动,同学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自身也在不知不觉中成长。最后他给新学员提出三个建议:一是放下自我,参与到同学服务中;二是彼此尊重,更加理解和包容;三是学习进取,珍惜学习时光。 

       新学员代表、浙江太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甘红发言。他表示,对于团队或员工,最重要的是如何保持活力。而活力的源泉来自于学习。他分享了参加学习的初心,既是圆梦浙大,也希望在浙大汲取知识,系统学习现代化管理理念。 

       最后举行了授班旗仪式,工商管理161期班主任卜长娥向新学员代表授予班旗。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工商管理项目成立于2003年,18年来成功开办160余期,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为学员们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工商管理161期,80余位学员共同站在“春”的起点,从“浙”里扬帆起航,在春暖花开中携手前进。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始于2003年,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个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在精准掌握企业家及企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项目管理模式,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以全球化视野、前瞻性内容、系统化课程和专业性师资,为企业在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智力支持,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家校友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学习体验。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