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18期顺利结业

更新:2016-04-25 >> 访问:984次

       2016年4月23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第118期在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8室顺利结业。该研修班2014年9月开学,共有60多名来自餐饮、贸易、金融等领域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监、高级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的学习。

       在浙江大学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全体学员学习认真刻苦,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在研修期间,学员们学习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铁军式营销、当前中国金融的热点问题分析、税务谋略与规划等工商管理类课程。118期在课程设置、师资安排上都较为合理丰富,让学员们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丰富了视野、开拓了思维。上课期间,课堂互动频繁,教学成果显著。与此同时,118期组建了强有力的班集体,在班长、秘书长、组织部长等班委的领导下,班级活动丰富多彩、沟通交流十分活跃,形成了紧密合作的同学团队。

       周六下午课程结束后,118期举行了结业仪式。浙江区推广部常务副主任倪云虎首先感谢学员对学校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特别感谢班长及班委在积极推动大家交流沟通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老师尽心尽责地督促推动学员读书·交友。学习是终身的,希望同学们活到老学到老;友谊是永恒的,希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能长久地维持下去。他也希望大家支持继教体制改革后浙江区推广部的工作,发挥好校友联络的平台作用,将“交友”之路越铺越长,越走越宽。

       118期的班长、玉园实业总经理杨晓鸣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他感谢118这个感恩奉献、团结奉献的大集体,感谢老师对他们的悉心付出,感谢搭建的学习交友平台,让他收获了温暖友情、浩瀚知识。他引用了诗经里的一句“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表达了自己的不舍、感慨和留恋,也祝愿每一位同学扬起新的风帆,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随后,秘书长、杭州诚一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晓华说,同学们相会于浙大同窗共读,共沐浴熏陶于名师的垂注与点拨,感怀受益于同学的真诚与亲切,弥足珍贵。副班长、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部门总经理陈丽琴,表达了希望在浙江大学继续读书的热情,她说事业在无限扩张,通过学习能使自己了当前的经济政治形势,以此作为自己发展进步的风向标,结业不是句号,只是一个逗号,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继续一起学习。结业仪式在大家的不舍和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延伸阅读
研修管理:
学制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
380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教学实践费)
授课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证书授予
学业完成后颁发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大钢印)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