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2期)团建侧记

更新:2019-05-30 >> 访问:3035次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报道:为加强学员间的融合,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正能量,5月11日-12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2期)112位学员在嘉兴梅花洲开启了为期2天的团建课程。 

       此次课程将学员分为6个组,“汉诺塔”“战士指挥”“穿越地狱门”3个活动贯穿其中,既有竞争又有协作。活动正式开始前进行了热身小游戏,有趣又温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原本的陌生感迅速“破冰”。 

       “汉诺塔”看似简单,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任务,可是由团队完成却并不容易,每个人都紧张又有序地参与到游戏中,汗水浸湿了衣背也毫无察觉。 

       “战士指挥”考验的不仅是脑力、体力,更重要的是团队的配合力、复制力和执行力。在一次次的探讨与磨合中,每个人群策群力,参与其中,同学之间的情谊在这场活动中变得越来越深厚。 

       “穿越地狱门”将整次课程推向了高潮,全班同学不能借助任何物体,在有限的时间内越过一条高达1.6m的线。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失败,焦躁、慌乱、渴望赢等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但是同学们并没有放弃,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顺利过线,泪水、欢呼、掌声、拥抱交织在一起,此刻是如此的美好。不抛弃、不放弃、一个都不能少的班级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 

       2天的团建课程圆满结束,相信这份美丽的记忆会伴随着152期112位学员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