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班12月课程及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2019-01-02 >> 访问:33125次

12月22-23日,2017-2018年度、2018-2019年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在华家池校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课程,知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史璐带来了题为“从中国近代史看中国十年大运——企业战略决策启示”的讲座。 
 
 
为促进学员间相互了解、交流和融合,12月20-21日,2018-2019年度工信部领军人才浙江大学-浙江班学员举行团建活动,30余位学员参加了活动。 
 
团建活动精彩纷呈,包括“环球旅行”和“绳球接力”等环节,既有竞争又有协作。学员们尽情投入,多样化的游戏互动,使团队的协作和默契得到增强,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聚是一团火”的领军精神。 
 
团建结束后举行了主题沙龙,班级学员、浙江恒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甬江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以及对中美形势的判断、如何持续学习等方面的内容,对面临行业转型升级迷茫期的企业家学员们给予了鼓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