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高绩效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圆满开班

更新:2018-03-27 >> 访问:4947次

2018年3月24日,“浙江大学高绩效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学仪式,近50位同学参加。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任商利明,学员代表、银亿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潘彤以及浙江大学高绩效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全体学员出席开学仪式,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集团事业部主任郑洪峰主持。
说明: IMG_5100
商利明致欢迎辞,介绍了浙江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本次研修班的办班初衷和目标。他指出,浙江大学高绩效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是在学院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发展背景下,企业培训部改变传统企业培训模式下的一个有益探索和创新,同时该项目在立项之初就对标中国人民大学、北大、清华等相关项目,以打造国内第一的首席人才官CHO品牌为目标,企业培训部老师前期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准备工作,涉及到调研、培训方案制订、师资落实、后勤服务等各个培训环节,同时希望在座学员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把本期研修班办出特色,打出品牌。最后,他祝愿大家在浙大学习愉快,收获满满。
说明: IMG_5174
学员代表、银亿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潘彤进行了热情洋溢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本次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的感谢。同时指出, 本次学习机会难得,研修班课程安排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希望各位同学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到善学、善思、善用,在学习期间深入交流,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强化理论联系实践,最终学有所成。最后潘彤代表学员表态,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必将遵守班级规范,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展我班风采。
说明: IMG_5209
仪式最后,由商利明主任为新学员代表授予“浙江大学高绩效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班旗。
未来已来,扑面而来的人工智能、物物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业态,让传统企业发展举步为艰,企业间竞争日益加剧。经历了资本一轮轮的洗礼,人才成为企业最终胜出的关键。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大师戴维·尤里奇博士在人力资源发展论坛最新发布了人力资源管理九大胜任模型,再一次将人力资源推向新的里程。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第一资源,面对的日新月异的未来,面对着瞬息万变的市场,愈演愈烈的人才争夺大战,我们将如何应对?
浙江大学将为人力资源总监打造一期最具实战性的转型突破实战训练,来吧,让我们一起开启通往未来之门!
听讲瞬间
 
讨论分享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 任焕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