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37期)顺利开班

更新:2018-03-22 >> 访问:3585次

3月17日,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37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以浙江省为主的各个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132位学员参加了本期研修学习。
开班仪式上,周兆农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就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等进行了简单介绍。他向在座学员提出了一个问题:大家来浙大干什么?周兆农指出,知识遍布世界,而老师帮大家梳理散落在各个角落的信息,这便是教室学习的好处。工商班由于其项目的特殊性,课程内容针对企业家的迫切需求,是面向社会一线需求的定制课程,实用性较强。最后,周兆农预祝大家学习愉快,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毕业于工商128期的老学员代表,来自杭州呱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饶顺根作分享发言,他对浙大的师资水平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重点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学习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其关键在于坚持积累。现代社会更新换代很快,亟需知识型企业,很多企业家们缺理论知识不缺实战经验,而学习能够帮助人们梳理信息,打开思路走出来。
新学员代表、金多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金桃梅表示,她在浙大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学习热度,在分享中她特地提及张嘉伟老师的课程,直呼“太棒了!”。学习的根本是学以致用,学了不用也是白学,金桃梅感叹张嘉伟老师学术研究精湛、授课精彩、课程内容实用性很强,这也是她当机立断报名就读工商137期的重要原因。金桃梅还对未来一年半的学习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今后每次上课每个人都在,共同学习成长进步。
本期研修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办,学制一年半,每月两天。学习期间,学院将邀请国内专家组织学员们深入系统地学习高级工商管理核心课程及法律、金融、传统文化等相关知识,并搭配开展各式各样的实践活动,促进理论知识的有效转化。与此同时,浙江大学将发挥高校综合办学的力量为大家创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多促进企业发展和个人素质提升的机会。
“浙江大学高级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创办于2003年,截止2018年已有十五年办学历史,是长三角地区开办最早、持续时间最长、国内规模最大和影响最广的企业家高端培训项目之一。现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培训部主办,具有雄厚的教学、科研、师资优势以及丰富的办学经验,至今已吸引逾两万名董事长、总经理和企业高管参加学习,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和广泛认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