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36期顺利开班

更新:2017-11-30 >> 访问:2097次

11月25日上午,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36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浙江省为主的各行各业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72位学员参加了本期研修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童晓明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就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干训基地的办学优势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还和学员们分享了近年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浙江省的相关情况。
老学员代表、卓尚集团智能后勤托管有限公司总经理饶根顺在发言中重点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浙江大学这个学习平台的重要性。他表示,未来要有新的经济、新的商业模式,这些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得到,学习力强的企业才有未来,才能走得更远。
新学员代表、浙江新时空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于小兵讲话,他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并表示,企业最终的竞争是核心人才的竞争,如何带好团队,提升团队凝聚力和信任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他还对未来一年半的学习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共同交流。
最后,全体新学员佩戴校徽,学唱浙江大学校歌。
25日上午,著名管理学家、营销专家、资深人力资源专家董权为大家带来了“总经理的领导魅力”课程。课程内容包含卓越领导者应具备的核心能力、卓越领导者应具备的精神特质、卓越总经理的六项精进、卓越总经理的成功方程式等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