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72期)、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5期)开班

更新:2023-06-21 >> 访问:2034次

近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72期)、浙江大学品牌战略与营销策划专题研修班(5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永萍出席仪式并致辞,高管培训部部长沈洁主持仪式。工商管理172期、营销5期近百位学员参加培训。

钟永萍代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浙江大学走过3个世纪126年的办学历程。学院心怀“国之大者”,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等“三浙”特色,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希望大家坚持终身学习,不断充实提升,推动事业发展。

工商管理129期学员、嵊州市柏星酒店集团总裁钱柯慧作为老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浙江大学这段难忘的学习时光,对人生、对企业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做人、做事有了新的思考。也是这段经历促使他真正成为了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收获者,终身学习的践行者。  

据介绍,2016年至今,集团已累计选派2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学习。

天能集团营销总监孙成剑作为营销班新学员代表发言。面对新学期,他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利用好每一寸时光,与专业授课老师多多交流,做到学有所获;第二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并为之付出勤奋和努力;第三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不断突破自己。

国科产融(杭州)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云燕作为工商班新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新学员郑重表态:在接下来一年半的学习时光里,将谨遵“求是创新”的校训,以空杯的心态潜心求教;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珍惜同学友情,通过资源整合、跨界创新为彼此的事业插上成功的翅膀。

最后,钟永萍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四月芳菲,春风拂面,我们相聚在华家池畔,共同迎接一个全新学期的开启,共同见证一群意气风发的同行者一起奔跑在通向理想的征途。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