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标杆企业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

查看详情 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 2024-04-08

2015年8月,浙江省委、省政府作出全省港口一体化、协同化发展的重大决策,浙江省海港集团组建成立,成为国内第一家集约化运营管理全省港口资产的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达500亿元。2016年11…

钉钉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钉钉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8

钉钉是一个新成立的团队协同办公工具,是阿里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通讯、协同的免费移动办公平台,支持企业通讯录、电话会议、消息传递等内容,帮助企业内部沟通和商务沟通更加高效安全。…

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28

海天集团创建于1966年,经50多年的创业开拓,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百亿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下辖两个上市公司(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天驱动、海天金属等四…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8

浙江华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浙江农业综合性集团公司,坐落于杭嘉湖平原的浙江省桐乡市洲泉镇,是一家以养殖场为主,围绕养殖场发展多产业供应的饲料生产、肉食品生产与销售、环保科技、…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8

联运环境专注于为环境项目综合运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环境全产业链上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是集城市公共事业综合运营管理系统及项目咨询、研发、应用、生产、销售、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环…

海康威视

查看详情 海康威视 2023-11-15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践行“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海康威视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