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校教育

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馆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馆 2020-05-15

浙江大学校史馆以550余幅照片、120多件校史文物,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浙江大学跨越三个世纪、沧桑而绚烂的发展历程。

浙江大学党建馆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党建馆 2020-05-15

浙江大学党建馆位于求是大讲堂负一层,2019年11月11日正式开馆。展馆由“红船精神主题展”和“浙江大学党建工作主题展”构成。

杭州学军中学

查看详情 杭州学军中学 2021-06-17

杭州学军中学创建于1956年,1978年被省政府批准为浙江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1995年被省教委确认为浙江省首批一级重点中学,2015年成为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学校先后被教育部确…

采荷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

查看详情 采荷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 2020-05-26

杭州采荷第二幼儿园教育集团隶属江干区教育局,是一所已有30多年发展历史的专业化学前教育机构,1993年被评为杭州市第一批特级幼儿园,现已被评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杭州市特级幼儿园。因发…

杭州市新华实验幼托园

查看详情 杭州市新华实验幼托园 2020-05-26

杭州市新华实验幼托园是浙江省示范性幼儿园,浙江省首批园本教研示范园,浙江省教育厅贯彻《纲要》实验园、杭州市甲级幼儿园,杭州市教委 “ 托幼一体化 ” 试点园,杭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

杭州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

查看详情 杭州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 2020-05-26

杭州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原名杭州市闸弄口幼儿园,创建于1983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2005年幼儿园成立集团,更名为杭州濮家幼儿园教育集团,现有濮家园区、万家园区、天运园区、丁蕙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