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产业园区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查看详情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2024-04-08

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按照“产业争先”、“科技争投”的战略部署,于2018年5月12日正式入驻宁波海曙区。研究院围绕“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以及宁波市“24…

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查看详情 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22-02-24

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全省第一家、全国第五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业态结构完善,入驻企业提供了涵盖人力资源招聘、人才派遣、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人力资源…

中南(杭州)数字文创谷

查看详情 中南(杭州)数字文创谷 2022-02-24

中南(杭州)数字文创谷结合ABC(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研发应用,依托旧工业厂房,打造首屈一指的集数字内容创作制作、数字动漫全产业链、文创数据中心、人工智能…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查看详情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04-10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开发区,是全国唯一集工业园区、高教园区、出口加工区于一体的国家级开发区。开发区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充分发挥杭州工业…

之江实验室

查看详情 之江实验室 2020-04-10

之江实验室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大学、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以国家目标和战略需求为导向,以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和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以打造国家未来战略科技力量为目标,形成一…

西溪创意产业园

查看详情 西溪创意产业园 2020-09-23

西溪创意产业园是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隶属于西湖区委、区政府和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是西湖区倾力打造“全省文创第一区”的重要基地之一。西溪创意产业园是杭州市首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