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江大学加拿大留学精培班2016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6-04-29 点击次数:23874次

提前修加拿大大学学分,冲击加拿大顶尖名校!

项目简介:

       高中学生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除了需要完成高中学业,获得国内高中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以外,还需要向加拿大大学提供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证明。“浙江大学加拿大留学精培班”针对加拿大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了安排雅思或者托福强化课程以外,还设置了AP课程。AP课程是北美大学先修课程,也就是说学生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就开始学习加拿大大学大一的课程,学完以后可以参加全球统一考试。学生可以根据AP课程的考试成绩抵换加拿大大学学分,节省在国外留学的时间和费用。更重要的是,在国内提前学习加拿大大学大一的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做好过渡工作,在前往加拿大之后更快、更好的融入加拿大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浙江大学加拿大留学精培班”的往届学生升学成功率近100%,更是有一批学生被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滑铁卢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等加拿大名校录取。

 

核心课程内容

托福或者雅思

SAT(选修)

AP-物理

AP-微积分

AP-宏观经济学

AP-微观经济学

       注:托福成绩和雅思成绩都是申请加拿大大学的语言成绩证明,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在托福和雅思两门课程中选择一门学习。

 

其它课程及活动安排

课程

教学目的

英美文化

       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西方国家的文化,历史和传统,使学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全新的文化环境中。

学术英文

       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及掌握国外大学论文(paper及essay)的写作方法,使学生能迅速适应加拿大大学课程。

生存英语

       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国外的日常生活用语,包括机场、餐馆、银行、购物等日常用语。

签证培训

       介绍加拿大签证情况,帮助学生顺利通过签证。

行前培训

       行前培训的内容包括:行李清单、入境须知、国外银行开户、饮食起居等。

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包括:志愿者活动、社会义工、学术研究项目等,这些活动可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学生申请美国名校加分。

课外活动

       课外活动包括:各项体育比赛、室外素质拓展、圣诞晚会等,这些活动不但可以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而且可以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

 

往届学生成功申请到的学校(部分

序号

学校

所在城市和省份

1

多伦多大学

Toronto, Ontario

2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3

麦吉尔大学

Montreal, Quebec

4

西蒙菲沙大学

Burnaby, British Columbia

5

女王大学

Kingston, Ontario

6

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British Columbia

7

滑铁卢大学

Waterloo, Ontario

8

阿尔伯塔大学

Edmonton, Alberta

9

戴尔豪斯大学

Halifax, Nova Scotia

10

约克大学

Toronto, Ontario

备注:由于涉及到个人隐私,我们不将学生具体姓名公布,敬请谅解。

 

我们的优势

        1、官方主办,信誉保证:项目的办学主体是浙江大学,具体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课程项目部运营管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课程项目是浙江大学校内专门从事留学和国际教育的部门单位。

 

        2、项目成熟,安全稳定,办学成果斐然:从2008年至今,我们已近培养数百名学生成功进入国外大学学习,往届学生国外大学升学成功率近100%,众多学生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华盛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3、中外名师授课,教学质量保障:我们汇集了一大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的专家和名师,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资深名师联合执教,相关教师具有多年的留学教育从业经验。

 

        4、设置专职班主任管理学生: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进行学生管理工作,家长可以通过班主任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班主任会定期和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

 

        5、感受国内名校氛围:学生将在浙江大学校内学习生活,与浙大本科生共享名校资源,充分感受浙江大学的校园文化氛围。

 

        6、课程设置合理,有利于学生申请国外大学:除了英语强化课程以外,我们的课程还包括了众多大学专业课程,帮助学生在正式进入国外大学学习之前做好过渡和准备工作。学生顺利完成课程以后,浙江大学会向学生提供相关学习证明,有利于学生申请国外大学。

 

        7、丰富的课外实践课程:除了文化课程学习以外,我们会安排学生参加丰富的课外实践课程,包括体育课、志愿者活动、社区活动、专业课题研究、素质拓展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名校申请竞争力。

 

招生对象、开学及结束时间、收费标准、报名流程、报名材料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大一学生

        开学及结束时间:2016年7月至2017年5月

        报名流程:学生可以通过招生电话报名,也可以通过项目官网在线报名,并且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测试,入学测试成绩达到入学要求后,给予录取。录取后,学生需按照相关标准缴纳学费,学费统一汇入浙江大学帐户。

        录取特别政策:(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免入学测试。)

        1、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

        2、托福成绩61以上(含61分)

        3、雅思成绩5分以上(含5分)

        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张

        2、1寸照4张、2寸照4张

        招生咨询电话:0571—88273861、0571—88273987        传真:0571—88273112

        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3楼371室

分享到: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