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首页·师资力量

师资人才

TEACHER TALENT

师资人才

领先的学科水平和雄厚的师资队伍
为教育培训提供了强有力的学科依托和人才保障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浙江大学学科人才优势,广泛汇聚校内外各类专家学者,构建了一支由高校学者、党政领导干部、行业专家和企业高管等组成的5000余名多元化师资队伍,并根据需要动态优化调整,满足不同对象、不同主题、不同层次教育培训的师资需求。

 此外,学院加强与专业院系的战略协同,深化院院合作,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药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工程师学院等专业院系携手打造合作共赢的办学模式,不断汇集各类高层次师资人才,研发融合双方优势的教育培训项目,响应新时代产业转型升级对人才培养的需求。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师资

学科群峰竞秀

浙江大学及21个学科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居全国高校第三。在教育部学位中心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一级学科评级中有11个A+、11个A、17个A-,优秀学科数全国高校第一,A+学科数全国高校第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继续保持学科优势,并有新的突破。

科研成果丰硕

十三五”期间浙大科研内涵质量持续跃升,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0项。三大奖项获奖数全国高校第一。

人才实力雄厚

有专任教师4605人,教师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27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1人、文科资深教授14人、高层次人才及优秀青年人才1800余人。办学历程中涌现了大批著名科学家、文化大师以及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

MORE

公益直播

  •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课时间:2024-03-21

    主讲嘉宾:张占斌

    学习平台:浙大求是云学堂

  • 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国高等教育现代化新道路

    开课时间:2024-02-29

    主讲嘉宾:张应强

    学习平台:浙大求是云学堂

MORE

公开课预告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