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5-04-15 点击次数:3631次

   2015年1月11日下午,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校长Subra Suresh、副教务长Jimmy Hsia、麻省理工学院首席研究员Ming Dao来访浙江大学。校长林建华、常务副校长宋永华会见了代表团。林建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国际联合学院的发展情况,宋永华向来宾展示了海宁国际校区的建设构想。Subra Suresh高度评价了国际联合学院的构想和发展情况。双方主要就计算机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基本共识。双方还确认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以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有效地展开。

  12日上午,浙江大学代表团和卡内基梅隆代表团参观访问了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并就建立三方合作机构的议题进行了探讨,各方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同意快速推进实质性合作工作的开展。(国际联合学院供稿)

分享到: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