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大的出国留学班的招生对象是哪些?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次数:6430次

       浙大留学班面向致力于出国留学深造,并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学生。具体招生对象是以高二、高三学生(通过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能确保拿到高中毕业证书)或大一新生为主。

       浙大留学班,是浙江大学根据国外大学的招生要求和中国学生的特点,精心打造的出国留学精培项目。浙江大学是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浙江大学国际教育部成立于2008年,汇集了一批留学和国际教育领域资深的专家和教师,设计了一系列适合国外留学的精培课程。

【留学项目

       美国留学精培班、英国留学精培班、加拿大留学精培班、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香港留学精培班

【录取条件

参加浙大组织的入学测试并成绩合格的学生

* 特别录取政策(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免笔试)

1. 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

2. 托福成绩61分以上

3. 雅思成绩5分以上

咨询电话: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