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课程是怎么安排?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2434次

       
       浙江大学出国精培班的课程分为英语培训类课程、专业课程和背景提升类课程等多个模块。以下是各留学精培班的课程信息:
 
美国留学精培班
 
       针对美国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雅思/托福和SAT强化课程以外,还针对目前美国大学非常重视的学生的课外实践能力,基于中国普通高中学生的特点,设计专门方案,让学生获得一份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为学生申请美国名校增加竞争力。此外,我们还设置了AP课程。学生完成选修AP课程,参加全球统一考试且成绩合格后,可申请抵换美国大学学分,节省在美国留学的时间和费用。
 
 
英国留学精培班
 
       针对英国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了英语强化课程以外,还特设了英国大学预科课程,课程设置合理,教学严谨,得到众多英国大学认可。浙大开具的预科成绩单可申请抵消一年英国预科,直接入读本科,节省在英留学的时间和费用。
 
 
澳大利亚留学精培班
 
       除了英语强化课程以外,还设置了丰富的大学专业课程,以使学生提前适应大学课程,为学生更好的融入海外大学学习生活奠定基础。该课程结合中国学生特点,培养使用英语思维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提高语言交流和学术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学生在浙江大学顺利完成为期一年的学习后,凭借雅思成绩和浙大预科成绩,前往澳大利亚大学就读适合自己的课程。
 
 
加拿大留学精培班
 
       针对加拿大大学的录取要求和招生特点进行课程设置,除安排雅思/托福和SAT强化课程以外,还针对目前国外大学非常重视的学生的课外实践能力,基于中国普通高中学生的特点,设计专门方案,让学生获得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为学生申请加拿大名校增加竞争力。此外,我们还开设了AP课程,学生完成选修AP课程,参加全球统一考试且成绩合格后,可抵换大学学分,节省在加留学的时间和费用。
 
 
香港留学精培班
 
       香港高校沿袭传统英联邦教育体制,采用全英文授课,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提供国际化的高品质课程,每所学校都非常注重培养学生面向未来全球化的能力。“香港留学精培班”针对香港高校的要求和特点设置课程,除了帮助提高学生的自身语言水平,达到香港高校的语言要求以外,还专门设置了部分英联邦高等教育的通识课程以及粤语课程,为学生攻读香港高校第一年课程做好准备。
 
 

 
了解更多留学项目,请联系
咨询电话:0571-86971085  0571-8827307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