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教育

2018浙江大学出国留学精培班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8-30 点击次数:19328次

8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2018出国留学精培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学仪式。8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姚青副院长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和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预祝各位同学学习顺利。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部负责人周蕾蕾做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珍惜一年的学习机会。做好学习计划,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向浙大学子学习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二、要刻苦学习,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学习外语没有捷径,除了努力还是努力。三、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会自立自主和自控,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浙江大学留学精培班主要面向准备申请海外本科院校的学生,主要开设了雅思强化冲刺、国际预科及部分大学通识课等课程。本届留学精培班学员将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进行为期近一年的培训学习和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