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与浙大共办团队带头人和创新平台负责人技术素养提升培训班

2021-07-22

       7月8日上午,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委托的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团队带头人和创新平台负责人技术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李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省和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对培训期间各项安全事项进行了温馨提醒,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斌首先代表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感谢学院对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充分准备。同时,就办好这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和把握形势,明确提升团队带头人技术素养与创新能力的目的意义;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脱产培训充电的机会补短板强素质提能力;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展现好公路院人良好作风和精神面貌。

       随后,王正栋向培训班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为学员定制了“新基建背景下的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数字经济时代: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科研带头人培养与创新团队建设”“交通问题治理与杭州城市大脑建设”等课程,培训还组织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之江实验室开展现场教学,通过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当地城市交通枢纽建设与交通一体化城管智能交通管控科技应用探讨RFID技术应用与物流供应链管理区块链、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物流上的应用5G与智能交通与车联网城市智能交通新技术与应用数字交通及其设计、应用和效果评价破解未来长跨深海海峡的交通结构物——悬浮隧道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8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