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临泉县共青团干部赴浙大举办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7

       10月26日,临泉县共青团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共青团临泉县委书记吕叶红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吕叶红作开班动员讲话。为了保证本次培训的学习效果,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这次培训大部分都是年轻同志。年轻同志有追求有梦想,一个有追求的人,是有希望的人;一个追求进步的人,是事业发展需要的人。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听课,虚心学习,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二要讲政治,遵守纪律。希望学员转变身份角色,就团系统工作和授课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同时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做好请假手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为期5天,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展开,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杭州城市文明建设与志愿服务经验介绍” “团活动策划与组织指导——杭州市共青团工作经验”等。 培训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群团干部工作法治化建设与干部依法行政;群团活动策划与组织指导;群团组织转型发展及工作交流;利用新媒体技术促进群团工作;借鉴西方发达国家社会群团工作经验;基层矛盾有效化解与群众工作;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7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