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三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打造e政务,建功自贸港”专题培训班

2020-10-22

       10月19日上午,受海南省三亚市委组织部、市政务服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三亚市“打造e政务,建功自贸港” 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傅君利,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艺平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三亚市、区、村(居)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及大社区服务中心的70多位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傅君利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随后针对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安排提出了树立学员意识、保持严谨学风、遵守培训纪律三点要求。傅君利提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与群众紧密联系的桥梁,也是最贴近群众、关系民生、服务企业的窗口。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同时结合保障自贸港政策落实、“e政务”服务创新等要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制度集成创新,努力成为政务服务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功立业。 

       此次培训班采用OMO远程教学模式,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学习模式。学员们将围绕“国际自贸区(港)案例研究与海南自贸港战略展望”“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学习,力求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大数据下的电子政务与智慧民生;政府服务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以浙江为例;电子政务与民政信息化;杭州“城市大脑”运营及政务大数据实践分享;政府治理现代化:从碎片政府到整体政府;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与政务服务标准化;“放管服”改革与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智慧政务: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21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