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桐城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经验

发布日期:2020-09-27

       9月25日,桐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桐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章周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王正栋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为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这几年来,浙江大学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党政干部、企业高层次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他期待这次学习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回去之后还能学有所用,不虚此行。 

       章周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一要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夯实理论根基。要带着责任、带着问题系统全面地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政策理论知识,深刻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顶层设计,思考如何发挥“人、财、地”三要素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作用,强化理论武装并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独立思考,融会贯通,拓宽思维视野。要拿出学生时代的学习劲头,发扬工作中的忘我精神,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积极主动地参与自学及研讨交流,发表真知灼见、碰撞思想火花;三要立足实情,真信笃行,注重学以致用。桐城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独特优势,有悠久的人文历史,也有山区地理位置复杂、农业基础设施薄弱,难以进行大规模作业等不足。希望学员争做有心人,在培训中学到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消化吸收,转换为学习成果,并结合实际,活学活用,来指导今后的工作,补短板,强优势,推进桐城乡村振兴工作出成绩出亮点。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 “浙江乡村振兴的探索与实践” “学习千万工程,发展美丽经济”“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等;培训还安排了安吉美丽乡村和诸暨枫桥镇的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增强学员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理解。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互联网+三农”的途径与推进策略;振兴乡村与三美实践——美丽乡村、美丽经济、美丽城镇;浙江“千万工程”之美丽乡村建设实践;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与农村三产融合发展;改善农村环境质量,打好“控霾、治水、净土”三大战役;留住美丽乡愁,打造诗意家园;高质量编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乡村规划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9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