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龙门县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第21期培训班

2020-09-24

       为加强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9月21日上午,龙门县第2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小凤出席了开班式,35名中青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谢小凤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相对从紧的形势下,组织本次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她指出,本次培训班由历年来学历层次最高的一批学员组成,是龙门县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围绕龙门县落实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奋力开创“大山经济”发展新局面。最后她强调了培训纪律,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有“全球‘疫’变局下的世界政治格局与中国外交略”“绿色发展与生态大湾区建设”“旅游与康养产业创新发展”“互联网+助推农业转型升级与涉农电子商务”等课程,同时,还将安排学员前往“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意识形态与文化自信、文化安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城市进化与未来城市:科技、产业、空间与治理;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智慧政府建设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7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