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层管理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11

       9月10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层管理人员研修班顺利开班。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科员李娟、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副秘书长叶常晶出席开班式。 

       李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自主学习;二是静下心来学习,力争学有所获;三是严肃学习纪律,遵守学校规章;四是祝愿大家学有所成,提高水平。最后她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了“合肥市人才工作和现行政策”“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浙江省服务外包产业情况交流”等课程。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情、民生、发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与解决路径;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发展与福利、救助等民生工作的关系分析;以人才为引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招才引智”实例解析;创新驱动与人才发展战略——“十四五”人才规划研究;就业和社保制度改革与发展——兼谈当前若干热点问题;变化中的中国劳动力市场:挑战、趋势与展望;劳动争议案例评析与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与社会保障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2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