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31

       8月30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彭金明出席了开班式。云南省景东县34位电商从业人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林伟连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自2012年11月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安排,学校开始承担定点帮扶景东县工作,开启浙大与景东的深厚情谊。八年来,浙江大学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人才、资源等优势,通过投入帮扶资金、开展人才培训培养、深化科技服务引领产业发展、支持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选派优秀干部挂职、吸引汇聚社会资源等方式和途径,举全校之力参与国家的扶贫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助推景东县脱贫攻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成效获得广泛认可,景东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据统计,自2013年6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共举办了16期云南省景东县的线下培训班,培训对象涉及党政干部、企业管理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等,共计531人次。本次培训班是第17期。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景东电子商务主题的人才培训班契合了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趋势,可谓举办正当其时,适得其义。在此林伟连对各位学员在杭州学习期间提几点建议。第一,充分了解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浙江大学定点帮扶景东县工作,配合做好浙大帮扶景东县的工作。第二,在杭学习期间,多感受厚重的浙江历史文化及精神,尤其是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目前杭州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建设“数字经济第一城”,众多互联网企业在这里生根发芽、发展壮大,创造了诸多“第一个”。第三,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加强学习和思考,多看多听多思,真正有所收获。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最后,他祝各位学员在杭州期间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景东县今年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表示祝贺,并对国内合作办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的办学成效与特色优势以及本次培训班的总体安排情况,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能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彭金明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景东县全体学员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其次,希望大家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县委、县政府对我们寄予厚望,我们承载着全县电商发展的重担,要把先进的思路、成熟的技术带回景东,让景东的优质产品走出大山,走向世界,这也是我们技能提升、开阔眼界的大好机会。最后,他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虚心请教,严肃纪律、遵守班主任的各项安排,讲文明、懂礼貌,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解读与经典案例分析”“新零售与直播短视频带货”“电商产业政策解析与电商发展新机遇”“县域电商发展实践与落地——农村电商、大数据、5G与新基建”等,同时还组织学员前往临安白牛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电商与精准扶贫;如何搭建乡村电商直播平台和培养乡村农产品主播;“互联网+”下的农村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共享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助力数字贸易新发展;电子商务战略决策定位与新兴产业培育;探索跨境电商、社交电商、自营电商等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招商引资;中国电商产业链资源整合与开放输出平台建设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