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14

       为提升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的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安顺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8月10日,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全优,安顺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欧翔憬出席开班式。来自安顺市卫生健康系统的50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全优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她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三    要珍惜机会,遵章守纪。最后,她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欧翔憬作纪律要求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临时党支部成员及班委名单。同时,要求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及学员守则的相关规定,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加强思考、增强才干、提升本领。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上不仅设置了“医院绩效管理与薪酬制度改革”“重大疫情防控的媒体素养与舆论应对”“疫情防控中的政务公开”等专题讲座,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疫情背景下医务工作者执业环境新变化;依法行医视野下的医疗纠纷防范与医患沟通;隔离时代的健康生活指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重大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重大疾病预防控制;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办法宣传贯彻及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公共卫生危机下的中国医疗资源;健康中国建设与“互联网+医疗健康”现状及趋势分析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9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