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0-08-11

       8月10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2020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以网络培训的形式正式开班。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兼附三院党委书记吴红明,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高峰,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坚,医院副院长陈晓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敏主持。医院全体中层干部、副护士长作为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远程视频教学的形式开展。开班式上,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浙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并表示将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依托学校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各位学员的工作需求,有效发挥学校学科综合优势,进一步增强培训课程的针对性,努力让大家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吴红明强调了本次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要求参学人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借助浙江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二次创业、建设高水平肿瘤专科医院的强大力量。 

       刘志敏要求参训中层干部及副护士长通过学习培训,不断丰富专业能力、提高业务素质、培育专业精神,做既懂业务又懂党务、既懂专业又懂管理的复合型干部。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安排的专题课程包括“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和领导力,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民法典的解读与适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公立医院改革发展——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意见的贯彻落实”“现代医院的精细化管理”等。 

延伸阅读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5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