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成都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04

       8月3日,成都市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领导干部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成都市委社治委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李娅莉,成都城市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杨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共有4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周兆农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情况等。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知识的探讨和交流,沉淀智慧。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娅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重视及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位班委及学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珍惜此次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成为有温度、有热情、有朝气的学习团队。最后,她祝愿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学习中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5天,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智慧城市建设2.0的杭州实践”“党建引领下的居民自治和小区共治”“反思疫情,应如何完善政社合作体系”“创新化、一体化、社区化:浙江新型产业平台发展模式”等。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新形势下的社区党建工作创新;构建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党建格局——街道党工委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和职责;社区党组织书记党性与修养提升;基层维护稳定的理论与实践——以基层乡镇街道维护稳定“一体两翼”体系建设为例;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城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三治融合”: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构建社区、社会组织、专业社工的“三社”联动社区治理体系探索与实践;构建“社区吹哨,单位报到”的全民共创的文明城市创建大格局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2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