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袁家军出席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首期开园活动

2020-07-16

       16日上午,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首期开园活动在萧山举行,标志着省市区校合力共铸硬核科技新引擎迈出关键一步。省长袁家军出席活动。

       冯飞主持,高兴夫、任少波发言,刘忻、吴朝晖,中科院和工程院院士杨德仁、吴汉明、朱利中参加。省市区校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首期开园,并为先进半导体研究院、微纳电子学院、院士创新工坊揭牌。活动前,领导们还参观了启动区块展厅和入驻项目团队实验室。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打造“互联网+”、生命健康和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的重大标志性工程。中心主体坐落于萧山科技城,总投资250亿元,分三期建设,将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区域发展重大需求和国际科学前沿,聚焦微纳智造、功能材料、微纳电子信息、合成生物、生态环保等五大方向开展基础研究、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着力构建创新主体最协同、创新资源最集聚、创新成果转化最有效、创新体制机制最灵活、创新创业环境最优良的创新生态系统,努力成为硬核科技集聚地、先进制造业示范地和创新策源地。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镇、旅游强镇”的绿色发展之路,自2005年起率先实施生态补偿机制,探索乡村宅基地、集体土地资源利用的新方式,争取到了点状供地的“坡地村镇”试点、集体经营性资产股份制改革、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等25项国家和省市改革试点,有效破解了制约乡村旅游发展中的土地、产权等制约因素。探索乡村民宿的规范化、标准化、品质化发展路径,为乡村民宿发展提供了“莫干山样本”。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5G引领新基建,赋能新应用;工业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大数据、云计算时代下的智慧生活;新基建背景下的区块链技术;顺应新时代,把握国家支持布局新一轮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机遇;新时期布局智能计算中心的“先手棋”;基于新基建视角的政校企产学研合作与规则标准制定;杭州“城市大脑”的构架与实践;物联网发展与智慧城市打造等

培养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培训时间:9月21日-9月25日共5天学习(滚动开班)
研修费用:7500元/人
学员规模:40人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
培训方式:主题学习+移动课堂+结构化研讨汇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7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